《国医论坛》编辑部组织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宛医专宣[2022]3号文件精神,《国医论坛》编辑部于5月6日下午组织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刘洪波主任强调,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认识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通过深入学习,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

    刘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宛医专宣[2022]3号文件精神,扎实有效推进以上各项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