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波主任到《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1日下午,为了把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及河南省新闻出版局2022年度期刊核验工作做细、做扎实,《国医论坛》编辑部刘洪波主任到《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交流学习。《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对刘洪波主任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刘作主任对学报的发展史、日常运行及编辑部的组织结构、分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刘作主任还分享了2021年期刊核验的宝贵经验、心得体会。

刘洪波主任对刘作主任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通过交流,找到了《国医论坛》的发展短板,学习了《南阳理工学院学报》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国医论坛》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将以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为契机,围绕期刊核验工作,把日常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扎实。

《南阳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编李建中、责任编辑徐大超、丁雪、黄超义、李鹏飞,《国医论坛》编辑部副主任周新强、编辑魏怡晨参与了交流。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