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论坛》编辑部“三个联系”干部参加中医系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国医论坛》编辑部“三个联系”干部参加中医系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4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带领学校“三个联系”第二工作组深入中医系,与广大师生一起开展环境美化、卫生整治、卫生劳动教育等校园文明卫生创建活动。质量管理办公室、国医论坛编辑部、科研处等部门领导干部,中医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活动。

 在王立义、张国良带领下,中医系师生在仲景东区卫生区内分工合作,全面清理了绿化丛中的杂草、落叶和砖石,清理好的绿化带显得整洁整齐,为绿色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劳动时,校领导、第二工作组成员和对接班级班主任、学生深入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学习和思想状况,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帮助班主任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形成育人合力。

 下一步,中医系将继续全面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卫生创建活动,引导师生养成爱护环境,热爱劳动,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争创文明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