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论坛》编辑部组织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国医论坛》编辑部组织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

2022年4月6日上午9:00,《国医论坛》编辑部组织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刘洪波主任主持,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洪波主任首先传达了3月30日南阳医专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关于印发《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

刘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以上文件精神,聚焦“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目标,严格按照“双高双带双强”基本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以上各项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