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琦出席第八届国际非遗节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第八届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论坛在成都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出席论坛开幕式致辞,并以中医药传承精华的思考为题作主旨报告。

  黄璐琦指出,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加强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上升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自强的高度,继续加大对已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和世界记忆名录项目的保护力度,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出去”,促进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交流互鉴、共同进步,为维护世界文化多样性和人类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综合司有关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信息产业部备案:豫ICP备17029452号